渡,其来自有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23

寄之以希冀,报之以忆声。

生老病死,落叶归根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当一个个耳熟能详的人开始离开时,无助感叹油然而生。时代在我们不自觉的意识中慢慢向前移动,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我们的时代。

金庸因病在香港逝世,名嘴李咏抗癌17个月去世,相声大师吴兆南、师胜杰去世……不到两个月,我们听到了太多文艺界悲伤的消息。回忆与怀念是这个秋天的旋律。脚踩金黄的银杏叶上,以青春为歌,望向远方。

我们都曾经是一腔孤勇的少年,有着脑子一热网吧包夜通宵的冲动,有着听脚步声便脸上发白藏手机的紧张,有着上课偷瞄暗恋对象的悸动。当时光慢慢地将我们向前推,这些关于青春的美好就愈来愈远了。

ig夺冠,举国沸腾。矿大宿舍楼里开始沸腾欢呼。无数人站在阳台上向外大声喊着ig牛逼。为什么会听到他们的欢呼?因为这是他们不被理解的少年与现在,在此刻得到了正名。青春无悔,即使回不去了,即使属于自己的时代已过去。

从来就不存在永恒不变的时代,所有事物都在改变,万物都为渡。对于旧物旧情旧景有不舍,有怀念,但旧事物终究就承载小船载着我们的过去离去,我们,活于今日。

渡,而后重生。再为,渡。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殷洁茹 仲玥摄影: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