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5周年】榜样的力量(2)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1762

近两年来,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党的十八大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强化党员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现开设“榜样的力量”专栏,刊载部分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或发言材料,供大家学习借鉴。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先进看齐,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起强大动力。


相关链接:

1.坚持“四个围绕”,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信电学院党委)

2.坚持 “三个融合”,做好“三个服务”(先进党支部代表,机电学院党委机械设计系党支部)

3.仁爱之心、工匠之心、奉献之心(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代表,计算机学院基础部党支部书记徐月美)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