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社团联合会积极承办“百变骨牌”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124

土木学院积极承办“百变骨牌”活动

活动过程中

为培养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519日,土木学院社团联合会于博四C区三楼举办“百变骨牌”活动决赛。

决赛之前,参赛队伍经历了初赛的选拔,初赛要求参赛选手按照主办方提供的图片用有限的400块骨牌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多米诺的摆放。本次决赛的摆放图案由选手自行决定,要求在45分钟内摆放完成,并用完提供的600块骨牌。完成多米诺骨牌的摆放需要参赛选手同时拥有耐心和细心。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推翻已经完成的部分,很多队伍经历了一次次失败,最后才完成了骨牌的摆放。在无形之中锻炼了同学们的恒心和耐心,也增强了小组队伍的凝聚力。为确保公平,比赛要求有6名打分裁判就图案精美程度、完成程度、摆放速度同时进行评分。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伍分享了他们图案的寓意:“因为矿大即将迎来110周年校庆,我们的图案的灵感就来源于此。我们图案中的110就是寓意矿大110周年,借此预祝矿大110周年生日快乐。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耐心、动手能力以及思维的缜密程度,发扬了团队精神,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的意识。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郑亚楠 程维军摄影:郑亚楠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