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乒乓团体于我校2019年乒乓球团体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108

比赛现场

为推动我校群众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活跃校园文体生活,培养和锻炼大学生的参与意识,普及和提高我校乒乓球运动水平,5月18日、19日,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于南湖乒乓球馆举办2019年乒乓球团体赛。环测学院乒乓团队参与其中并斩获佳绩。

18日上午8点,小组赛和淘汰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现场气氛迅速活跃,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各院队员很快进入状态,尽情展现乒乓才能。环测选手积极应战,正反手快点、快攻、快带、突击等乒乓技术均在与他院选手对战过程中有所展现。最终我院凭借冷静沉着的心态以及高超的球技成功挺进决赛。

19日上午8点,决赛拉开帷幕。决赛以五局三胜制进行,在男子组前四强比赛中,环测与安全进行竞争。环测学院球员由于状态不佳,比分略有落后,但他们毫不气馁,立刻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到第二场比赛,并以精彩的抽球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声。最终,经过选手们的反复对拉,环测男子组在与安全学院的竞争中惜败,止步八强。在女子组比赛中,女选手个个身手矫健,比赛氛围更是激烈。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中,管理学院、安全学院、徐海学院夺得男子团体前三名;徐海学院、数学学院、环测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但增强了参赛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也增进了同学们对乒乓球运动的认识,同时还为更多乒乓爱好者之间的友好交流与竞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崔悦 汪睿摄影:崔悦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