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谁与争锋——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电力杯”篮球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183

比赛现场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矿业大学110周年校庆,展现电力学子的风采,增强学生的拼搏精神以及对运动的热爱,以组织比赛的形式为电力学子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519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东坡运动场举办了2019年度电力杯篮球赛。

据悉,经过前期的活动宣传和各班级的积极报名,最终来自电力学院各年级的二十多个班级参加了此次篮球赛。小组赛三轮激烈比拼过后,电气17-4班、能动17-2班等8个班级成功突围晋级淘汰赛。在淘汰赛中,各参赛班级认真面对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最终能动17-5班和电气17-4班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和特色鲜明的战术打法成功会师决赛。

在决赛中,裁判跳球开赛后,激烈的拼抢也立即随之进行,两队团队配合进攻默契,双方你来我往,战况十分胶着,直到最后一节,电气17-4班发起猛攻,凭借快速多变的战术将比分拉开差距,最后电气17-4班的队员们凭借着积极进攻和防守,一鼓作气夺得了比赛的胜利,最终获得“电力杯”篮球赛总冠军。在比赛过程中,即使战况激烈,双方却依然不失礼貌与友情,在有同学意外受伤时,无论是队友还是对手都及时伸出了援手。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为比赛中表现优秀的队伍发放奖杯及奖品。

本次“电力杯”篮球赛的举办,加强了学院各班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学生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展现了电力学院学生团体合作和坚忍不拔的精神。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茅乾琛摄影:茅乾琛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