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2浏览次数:54

为了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3月10日中午一点,环测学院在环测A506召开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环测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可化,06级辅导员王虎老师和05级辅导员黄继辉老师,以及郝明、刘晓宇等十一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会议开始,蔡书记首先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接着十一名获得者开始逐一谈论自己的学习、生活体会。郝明是环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已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当谈到自己的学习时,他概括说:“学习要有平常心,恒心和进取心。应当时时提醒自己不比别人差,只有永远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才能成功。”而环工07-2班的杜文斌则认为: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精神状态和个人修养都非常重要。从细节着手,拥有责任心,是成功的关键。另外,轻松应对把学习,多参加社会活动也是这些优秀学生成功的经验。会议的最后,蔡书记对同学们的讲话作了总结。他说:兴趣和好的习惯是一个优秀的学生必备的两个素质。心中有目标,有毅力,勤思考,会实践,有信心,合理安排时间则是学习成功的前提。此外,蔡书记对大家寄予了“树立更高的理想,刻苦学习,直面挫折,追求崇高、真知”的希望。同时,蔡书记还告诫在座的同学“荣誉属于过去,未来属于自己”,希望这些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学习上精益求精,以求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