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准备工作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2浏览次数:47
    3月11日下午,建工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准备工作会议在建工楼B201举行,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高思想认识,促进学科发展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恒林教授主持,院党政领导、各系(所)支书记、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明确了建工学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并对建工学院进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这次活动方案是根据学校党委的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制定出来的。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组织院、系、所领导干部和全院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观念,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学术水平科学发展;着力解决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使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术科研等方面有进一步发展。通过这次活动,真正做到 “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 
    建工学院作为第二批试点单位将于今年3月至8月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院的整个实践活动初步分为: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