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百年校庆采访团第二次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0浏览次数:66

3月8日晚,在资源楼C307会议室内,资源学院百年校庆采访团接受了自组团以来的第二次采访培训,此次培训主讲为资源学院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刘静老师。

7点左右,采访团培训正式开始。刘静老师首先给大家来了一段闲谈,戏说校园之事,深谈个人发展,迅速缓和了在会议室培训的紧张气氛。在稍后的正式培训内容中,刘老师给大家阐述了七个方面的问题,如采访前要注意的最基本问题、对采访的定位、采访的准备、采访的技巧以及采访的完善等。针对本次成立采访团以及采访的目的……为百年矿大献礼,采访资源学院在职或退休教师以及百年矿大返校的校友,发掘、补充和完善校院史料。刘老师强调了采访的客观理性和采访的高度,要求采访团成员对校史、院史有充分的了解,同时也对采访中的沟通、采访成文和完善做了较全面的指导。此次培训约持续了两小时左右。会后,采访团成员也就培训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问题,将自己在采访中获得的经验心得进行了交流。

百年矿大一步步走近你我,采访团在为校庆努力,老师在为校庆加油。作为矿大的一员,你我都可以为百年矿大献上我们最美好的祝福与礼物。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