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联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08浏览次数:69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也为以后参加社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于初春三月针对全校学生举办了一次“联动”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于37日上午在二食堂广场举行,有外联部部员组成了一个评委团,对参赛选手进行第一轮的考验。选手可尽情展示其才艺,以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

初赛结束后,最终有2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的活动形式更为新颖活跃,选手两人一组,于下午两点三十分从艺术与设计学院咖啡厅出发,每组有六张卡片,上面有相关提示,比如“生命在于运动”等,只要根据提示找到校园内的12位不同商家,并说服他们在卡片上签字,即可获得商家提供的礼物。最后,还必须在下午四点之前赶回起点。最终的评奖标准是根据每组签名的多少及用时长短评出一、二等奖。期间,选手们可谓使尽各种办法,有讲笑话的,有唱歌的,也有武术表演的。总之,各有各的法子,本次活动临近尾声时,在选手们的强烈要求下,一二等奖获得者分别表演了节目,宣告本次“联动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结束后,笔者与选手的进行了一番交流,他们纷纷表示从中学到了很多。一名选手笑着说道:“通过这次活动,我懂得了团结的力量,交际的重要,还有就是以后要加强锻炼并多储备些可表演的节目了”。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