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的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委托课题通过验收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我校课题组承担的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委托课题“江苏省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提交研究报告并顺利结题。

江苏省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研究课题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王义保教授牵头。课题组对全省13市进行了为期近半年的实地调查、深层访谈和资料分析,撰写了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新形势下的江苏省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十三五”时期江苏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成效与问题、“十四五”时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面临的形势分析、“十四五”时期江苏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国内外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经验借鉴、“十四五”时期江苏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主要任务等方面,为科学制定江苏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指明方向,有利促进了江苏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李妍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