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0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担任市科技联络员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0

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出发仪式现场

  

近日,徐州市委统战部制定了《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与企业结对方案》,建立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制度。全市统一战线在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中精挑细选了200名专业技术人员担任首批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深入企业“问诊把脉”,支持和帮助民营企业走自主创新发展道路,助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我校有50名教师被聘为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

3月12日上午,徐州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各民主党派、市无党派知联会在新城区行政中心南广场举行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出发仪式。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宣布联络员出发,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作动员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岳敢主持出发仪式。我校教师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汪云甲、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隋旺华等出席仪式,民盟矿大委员会主委夏军武作为科技联络员代表发言。我校受聘的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参加了出发仪式。仪式结束后,他们奔赴各县(市、区)与民营企业开展结对活动,结对民营企业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在此之前,我校部分科技联络员已于2月25日与徐州高新区企业开始对接。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彭鹏摄影:党委统战部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