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相关负责人赴山西、福建走访调研校友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0

3月16-21日,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强赴山西、福建走访调研校友工作,看望在晋、在闽工作生活的校友,并赴龙岩学院、紫金矿业集团进行考察。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负责同志、校友会秘书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晋期间,李强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晋城校友会、大同校友会(筹)并与校友代表座谈,对煤炭富集地校友组织建设、校友会效能发挥和校友成长发展情况等进行调研。他指出,煤炭富集地校友数量多、分布集中、行业单一,校友工作开展具有特殊性,如何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是学校亟需思考和解决的问题,希望广大校友积极献策献力,共同推动校友工作蓬勃开展。参加座谈的在晋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对母校事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闽期间,李强副校长一行先后赴厦门校友会、龙岩校友会和福州校友会看望在闽校友,出席福州校友会2021年年会暨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并赴龙岩学院、紫金矿业集团进行考察交流。在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上,李强副校长指出,“招生、培养、就业、校友”是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四个重要方面,尤其是校友工作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校友们的社会影响力是学校办学成效的一面镜子,希望校友们能最大限度增强校友会这个“软组织”的“硬实力”,为母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在各单位考察期间,李强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本单位情况的介绍和在各单位工作的校友的事业发展汇报。双方共同就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就业招聘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将合作领域向纵深推进的共识。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赵宾摄影: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