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网】矿大校长葛世荣寄语毕业生:不因青春无为而后悔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770

    海网消息:又到一年毕业时。6月22号上午,中国矿业大学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为8672名毕业生开启人生另一个征途壮行。

    此次毕业典礼贯穿四个“第一次”,即8672名毕业生第一次全体身穿学位服、第一次踏着红地毯、第一次接受矿大特色的学位证书,第一次在新落成的体育馆内举行毕业典礼。中国矿大党委书记邹放鸣为优秀毕业生颁奖,校长葛世荣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中国矿业大学毕业生代表袁野:不论未来身在何方,作为新时代矿大人,我们都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无愧于科技报国的理想!

    中国矿业大学教师代表刘薇:愿青春的你,做一个梦想的行动派,愿青春的你,做一个永不认输的小煤球。

    毕业典礼上,葛世荣校长发表致辞,寄语毕业生“不因青春无为而后悔”。

    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不因青春无为而后悔。同学们今日而志于学,明日三十而立。三四十岁是人生创造力最强的时期,因此,你们未来的10年,对自己、对家庭、对祖国都是十分宝贵的!我希望大家今后不要受专业、职业、行业所限,接好“学而优则用、学而优则创”这个“传家宝”,努力创设自己的人生、创成自己的事业、创赢自己的未来。再过二十年,同学来相会,不因虚度年华、碌碌无为而后悔!(记者:李文 吕越 刘尊旭)

    编辑:小武

 

新闻来源:淮海网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