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徐州——双创进行时

【徐州日报】品牌越来越响 影响越来越广

第十三届五一数学建模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764

  

    本报讯(记者 魏宁)6月30日,“赢在徐州—中国徐州创新创业大赛”分项赛事——第十三届五一数学建模联赛举行颁奖典礼,这标志着历时3个多月的五一数学建模联赛圆满落幕。

    联赛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由最初的苏北几所高校参与扩展到目前有海内外众多高校参与,由最初的几支代表队参与拓展到目前有几千支代表队、上万人参赛,活动规模越来越大,活动影响面越来越广,活动品牌越来越响。今年的第十三届五一数学建模联赛,在中国矿大和省、市工业与数学应用学会的精心筹备、各兄弟院校的大力配合和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下,于4月30日正式开赛。本届联赛共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5个国家、159所高校的1万多名大学生参赛,规模远超往年。

    选手们围绕购房中的数学问题、能源总量控制下的城市工业企业协调发展和“二孩政策”等3个问题,以数学建模的方式阐述,模拟创新创业。经过72小时的紧张比赛和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产生出一等奖141名,二等奖419名,三等奖728名,涌现出一批数学建模的优秀团队和个人。

    为了让同学们对徐州有更多的了解,市人才办、大赛办与联赛主办单位中国矿业大学商定,开办“五一数学建模联赛暑期夏令营”,将邀请部分市外高校中的一等奖获得者,于7月中旬来徐实地参观考察。

   

新闻来源:徐州日报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