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视频通气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3月24日上午,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视频通气会在京举行。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俊强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有关部署,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布置了2021年重点工作,中国人民大学、兰州大学等5家单位作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和推进离退休工作信息化建设有关做法的交流发言。副校长赵建岭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人员在分会场行健楼C603会议室参加了视频会。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今年的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通气会站位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重点突出,任务明确,要求具体。潘俊强副局长代表局党委传达的中组部和教育部党组有关离退休工作的相关精神振奋人心,令大家增强了做好离退休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推进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导和遵循;兄弟单位的有关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工作方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推进我校的庆祝活动有很好的启发作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晓星表示,这次会议精神体现了“四个强调”:一是强调要提高离退休工作的站位,二是强调要强化离退休工作的精准意识,三是强调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离退休工作服务管理水平,四是强调要关心爱护老干部工作队伍。他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既要学习最新的工作要求和精神,又要学习兄弟院校的经验做法,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通气会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细化落实到具体的工作措施中,结合我校的离退休工作实际,以“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为标准,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闻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江海宁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