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119

5月30日下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一行来我校开展学生工作交流。

座谈会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出席座谈会,他从校史校情、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将近年来矿大在学生管理工作、共青团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希望两校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互相促进。

高峰副书记表示,矿大的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各项工作成果显著,希望两校能够有更加深入的交流。他同时介绍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校史校情,以及学校舞蹈、社会工作、养老、旅游等多个特色专业的相关情况。

会上,我校团委书记陈文就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共青团组织改革、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汇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闵涛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两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管理、榜样宣传、国防教育、心理健康等工作开展的情况。

我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高峰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智创空间、青创广场等地。

新闻来源:校团委 陈可欣摄影:俞健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