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大学生定向队在第十九届省运会高校部定向比赛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526

5月24-28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定向比赛在盐城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定向健儿努力拼搏,敢打敢拼,一举夺得本次比赛18枚金牌中的13枚,获得团体总分146分(满分180分),以超出第二名48分的绝对优势,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矿大109岁生日献上一份有意义的贺礼。  

本次比赛中,梁嘉敏、魏源、陈雪娇、祁晓燕包揽女子接力赛、团队赛第一名,杨光、邓丰、李威超、佟利军分获男子接力赛第一名、团队赛第五名。杨光包揽男子中、短距离赛第一名,梁嘉敏获得女子中距离赛第一名。陈雪娇、佟利军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乔兰波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悉,杨光、梁嘉敏在2017年全国无线电定测向比赛中,分别以全能第一名的成绩入选中国国家无线电测向队,将于今年9月代表中国队出征在韩国举行的第十九届世界无线电测向锦标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接力赛(3男3女)、男女团队赛(4男4女)、男女短距离赛和中距离赛。全省共有40所高校4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新闻来源:党委武装部 乔兰波 陈玉国摄影:乔兰波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