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寒假留校学生共度除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2-18浏览次数:5703

骏马扬鞭追梦想,祥羊奋力竞春天。2月18日,农历大年三十中午,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教务部、学生工作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院领导、辅导员,在南湖校区二食堂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一起吃团圆饺子,共度新春佳节,并向学生发放了慰问金。

曹德欣副书记发表了简短而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师生们致以新春的热烈祝贺,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在学习、工作各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据统计,今年春节期间留在学校的学生共有150余名,其中国际学生80余名。为切实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平安的寒假和春节,学校召开会议对留校学生的生活保障、春节慰问和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学生工作处精心印制发放了《中国矿业大学2015年学生假期安全提醒》;后勤部门作了周到的安排,为留校学生的饮食、住宿和出行提供了保障;各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也分别以不同形式组织了慰问活动,为留校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除夕慰问活动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向留校学生致以节日问候

  

向留校学生发放慰问金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清主持活动

  

师生欢聚一堂

  

师生欢聚一堂

  

师生欢聚一堂

  

师生欢聚一堂

  

师生欢聚一堂

  

师生欢聚一堂

  

师生欢聚一堂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