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健美操队在校健美操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14

为了给具有健美操才能的同学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6月1日,我校在南湖体育馆B207运动场举行“健美操大赛”,本次大赛由中国矿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及中国矿业大学“阳光宝贝”健美操协会共同承办,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各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同时,本次比赛得到了网易公司旗下的“网易云音乐”的大力支持。

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在主持人进行简单的开场介绍后,各支队伍纷纷有序上台进行了健美操表演,各队队员们团结协作,优美的身姿引人注目,他们灵动的舞姿展示出了其优秀的基本功与扎实的努力与练习。信控学院参赛队伍也在比赛中发挥出了令人惊叹的竞技水平,他们以优雅的舞蹈与连贯的配合得到了评委团老师的青睐,最终获得了校健美操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本次健美操比赛,不仅给具有才能的同学一个施展才华的地方,同时也为师生献上美丽的舞蹈盛宴,以舞姿展示青春的风华,更美丽动人!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许桐辉 夏卓岩 岳子煊摄影:罗杰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