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土木20-11班开展“爱满三月天,情系雷锋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1

 

团日活动现场

土木20-11团支部合影

  

为倡导同学们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3月23日下午,土木学院土木20-11班于博一B401开展了“爱满三月天,情系雷锋月”团日活动,土木20-11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花艺闻主持。

本次团日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花艺闻同学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阐述了雷锋精神的当代意义。同学们还一同观看了雷锋同志的相关视频,了解他的生平事迹,进一步学习了他用实际行动诠释的钉子精神。花艺闻同学进一步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告诉同学们要辩证地看待实际、发散思维,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弘扬雷锋精神、尊敬前辈先贤。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上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并与身边的同学互相分享。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吴培楠 卢婷摄影:卢婷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