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徐州供电公司总经理王旭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71

会议现场


3月24日下午,国网徐州供电公司总经理王旭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举行洽谈交流会,校长宋学锋、副校长周福宝出席会议。

宋学锋校长主持会议。他对王旭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对国网徐州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开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新局面,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合作、学生就业与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度广泛合作,共促双方事业共赢发展,共同为徐州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王旭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国网徐州供电公司的发展现状。他表示,根据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是公司面临的一项重要任务,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校企间交流,在新能源、低碳研究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周福宝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在新能源、低碳研究等领域的研究基础与科研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共同进行政策研究,务虚务实,有效开展技术对接,以便达成下一步合作共识。

与会双方围绕“双碳”目标路径规划、新型电力系统构建、消费者节能、助力徐州地方经济发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座谈结束后,王旭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校RTDS电力系统仿真实验室与ABB智能技术工程中心。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总务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低碳能源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国网徐州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龙秀艳 李政勇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