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荣获2020年“和谐校园 阳光心灵”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3

颁奖现场

  

322日,我校举行了2021年“和谐校园 阳光心灵”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报告》发布会,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为获得2020年“和谐校园 阳光心灵”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的六个学院颁奖,土木学院荣获该奖项。

土木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始终坚持“助人、自助、互助”的原则,并通过多渠道、多方式让同学们学习了解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在2020年度,土木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积极开展各级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其中包括学校层面的活动和联办活动,以及针对学生需求、结合学院特色所开展的趣味活动,并取得良好的活动效果。在此期间,土木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也荣获学校“十佳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称号,圆满完成全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土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扎实推进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为和谐校园的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谢涵 潘姗姗摄影:谢涵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