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党站开展党员联系宿舍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242

学生党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活动剪影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土木学生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521日晚,土木学院本科生党员工作站组织20152016级学生党员开展了党员联系宿舍活动。

晚上9点,活动正式开始,学生党员们佩戴党徽来到所联系的大一宿舍。党徽的佩戴不仅亮明了党员的身份,也承载着党员为同学们无私奉献的责任。党员们从身边的点滴小事说起,关注了各位同学最近的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状况。面对学习这一主要任务,学生党员们针对同学考试近况,从学习方法与学习经验两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对于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如学生工作和学习之间该如何平衡,未来各专业方向的前景,保研的具体要求等,学生党员们也事无巨细地进行了阐述。最后,学生党员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引导大一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学习,实现价值。

通过本次党员联系宿舍活动,本科生党员和大一同学进行了广泛交流和充分互动,既解决了同学们遇到的实际困难,也促进了党员的自我教育,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韩宇峰 程维军摄影:韩宇峰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