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汉语18-1班和2班团支部联合开展“情系山区·温暖童心”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86

团日活动现场

同学正在给董同学写信

5月21日下午4点,公管学院汉语18-1班团支部和汉语18-2班团支部于博四B102联合开展“情系山区·温暖童心”团日活动,两班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汉语18-1班团支书张百慧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受到汉语18级两个班级帮助的董同学写信,架起沟通的桥梁并给予其鼓励。之后,由汉语18-2班王宇森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董同学的基本情况。接着,同学们在信纸上写下想对董同学说的话,并由班长和团支书收集起来装进信封,与提前准备好的文具作为礼物一起打包,做好邮寄的准备工作。

此次团日活动意在构架与受帮助同学的沟通桥梁,关注山区孩子的心理情况,了解山区学生的实际需要。在帮助山区孩子的同时,也使同学们认识到社会实况,珍惜现有学习环境,努力学习。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闫婕摄影:闫婕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