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首届民族文化节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475

6月2日晚,由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教务部、校团委主办,矿业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首届民族文化节活动在青春广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出席活动,新疆内派教师吾不力海热·哈斯木同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和现场10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闭幕式上,学校对在我校2018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期间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曹德欣副书记为获得2018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最高奖——“风华杯”的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管理学院团委颁奖;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为获得2018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风采奖”的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团委、矿业工程学院团委颁奖;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忠为获得2018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华彩奖”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环境与测绘学院团委、国际学院团委、安全工程学院团委颁奖;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龚成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获得2018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最佳活动承办奖”的孙越崎学院团总支颁奖;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清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的12位老师颁奖。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主持闭幕式。

随后,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畅军亮为民族文化节致辞,首届民族文化节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各民族学生和在2018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表现优秀的集体、个人为在场师生奉献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民族文化视听盛宴。最后,活动在各民族学生代表带来的《民族大合唱》歌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据悉,我校2018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以“传承矿大文化底蕴 砥砺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先后共组织“青春绘梦妙手生花”主题绘画、设计制作比赛,高雅艺术进校园“环球音乐剧之旅”专场音乐会,十佳歌手大赛,声乐器乐大赛,五月诗会等各项比赛及活动20项,各类讲座及培训课程30余场,以切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引导我校学生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展现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校团委 章依格 姜佳玲摄影:陈可欣 朱美霖 廖海滨 笪琦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