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行江苏省第四届“构力杯”高校BIM装配式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3

活动现场

  

3月24日下午5时,“构力杯”校内选拔赛在土木学院楼A220举行。土木学院工程管理研究所所长乔亚宁,邓勇亮副教授,袁振民老师与谷甜甜老师出席此次校内选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运用PPT展示配合讲解的形式呈现出了各种风格与类型的设计图纸。有不少同学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前端科技运用到了作品中,展现出了现代建筑结构设计的优势。在每个作品展示后,评委们都进行了相应的点评,在肯定同学们辛勤付出的同时,他们也指出了不少同学在作品中存在的宽而泛等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更多关注实际可行性的建议,此外评委们还为不同参赛选手提供了各具特色的指导。

此次选拔赛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适应比赛形式,提高自身语言表达能力与临场应变能力,同时也有利于学院了解选手特点,进行针对性指导,从而提高整体比赛水平,为参加最终比赛做好准备。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李昌林 钱烨雷摄影:李昌林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