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举办“宏湃培训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6

颁奖仪式现场

副院长徐瑞东教授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致辞

宏湃培训南京公司总经理何广会讲话

企业与师生合影

  

3月25日下午,2021年度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宏湃培训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在电力学院楼A229举办。宏湃培训南京公司总经理何广会,经理陈燕、王曦,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副院长徐瑞东和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会议。活动由于基伯副书记主持。

副院长徐瑞东向宏湃培训南京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并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馈社会。徐瑞东副院长表示,学院会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搭建更好的校企平台,为电力行业培养更高质量的人才。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向学院反馈参训学生情况与用人单位意见,帮助学院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

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在致辞中指出,宏湃培训南京公司是致力于电气行业培训的知名公司,一直以来为电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于基伯副书记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向优秀的电力企业学习,依靠勤劳和汗水开辟人生和事业前程;二是自强不息,保有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刻苦钻研理论、积极掌握实践技能,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三是有懂得回报的感恩之心,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服务国家战略,走向电力行业前沿,攻坚克难,做好一番事业。

宏湃培训南京公司总经理何广会在讲话中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培养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宏湃培训南京公司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奉献电力行业、为社会做贡献的企业使命,并希望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继续搭建校企交流平台,拓展合作空间,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实现共赢。

宏湃培训南京公司陈燕经理宣读了表彰文件,王曦经理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加深校企交流进行了座谈。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张文茜 冯泽慧摄影:张文茜责任编辑:魏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