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2023年度本科教学咨询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1

仪式现场

曹德欣副校长讲话

于洪珍教授发言

为新一届本科教学咨询专家颁发聘书


近日,学校2021-2023年度本科教学咨询专家聘任仪式在行健楼B2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曹德欣出席仪式并讲话。活动由教务部部长张绍良主持。受聘本科教学咨询专家、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曹德欣副校长为新一届获聘的本科教学咨询专家颁发聘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受聘学校本科教学咨询专家既是荣誉又是责任。咨询专家是在各学院推荐基础上由学校研究选聘的,长期奋斗在教书育人一线,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效突出。面对未来,咨询专家要对我校本科教育的教育理念、教学发展战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和教材建设、教学方法方式改革、教师教学能力建设以及存在问题的解决等提供咨询意见和工作建议,为推动我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绍良部长宣读了《关于公布中国矿业大学2021-2023年度本科教学咨询专家组成员名单的通知》。本次聘任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和学校研究,确定23名教师为2021-2023年度本科教学咨询专家,聘期三年。

于洪珍教授代表咨询专家顾问发言。她说,作为咨询专家要严谨治学,更要带好头开拓创新,不辜负学校对咨询专家组的信任。咨询专家组组长程志红教授代表本届本科教学咨询专家发言,感谢学校对专家组的信任,同时表示新一届咨询专家组将与时俱进,不断提高教学咨询水平。

聘任仪式后举行了本科教学咨询专家的第一次会议。教务部副部长石礼伟分析了我校近年来国家级和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介绍了新一轮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方案。与会专家就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闻来源:教务部 蒋娟摄影:教务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