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禹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智慧矿山合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54

学术报告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近日,我校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南京禹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任程、江苏赫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艳波一行开展智慧矿山合作交流,并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任程博士以“扩展现实XR在智慧矿山领域的研究与应用”为题作了学术报告,介绍了VR技术在智慧矿山应用中的优势及部分案例。学术报告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智慧矿山合作签约仪式。南京禹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任程、江苏赫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艳波、副总经理张庆会、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炳香、学术副主任许兴亮、行政副主任范军、办公室主任刘红岗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到实质性阶段。我校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南京禹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分别发挥矿山开采特色优势和在智慧矿山领域的前沿应用优势,在国内矿山智能化方面加强协作,推动我国煤炭领域科技创新,保障煤矿安全高效生产。

  

新闻来源: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 刘红岗 杜薇摄影:杜薇责任编辑:刘红岗审核:黄炳香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