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本科生2015级党员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97


魏俊美老师进行总结

刘宁老师总结讲话

5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管B108报告厅召开本科生2015级全体党员大会。管理学院2015级辅导员刘宁、魏俊美、陈静,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魏俊美老师主持。

魏俊美老师总结了年级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她对党员们的作用发挥表示了肯定,感谢全体党员对学院和年级工作做出的努力。她呼吁全体党员在离校前继续做好表率,文明离校。她希望党员同志们无论是步入新的工作岗位,还是进入新的学校继续深造,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魏俊美老师还布置了校庆活动安排、毕业生文明离校、党组织关系转接和毕业生党课等工作。

刘宁老师在总结讲话中,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成长经历,向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一要不念过往,永葆党员先进性,二要不负当下,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三要不畏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毕生力量。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魏俊美摄影:李志远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