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校属企业改革专家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6

座谈会现场

  

3月30日上午, 教育部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专家、浙江大学总会计师石毅铭一行来校指导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学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刘波,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宋学锋与专家进行了会面交流。

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校长李强主持会议,我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李强副校长对专家组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石毅铭总会计师对学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矿大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组织领导有力,节奏把握准确,改革成效明显,在部属高校中工作完成进度排在前列。下一阶段应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实效,攻坚克难,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做好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会上,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福生围绕学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还与专家组成员就学校企业体制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办公室 王铭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