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毕业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629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毕业展

毕业设计作品

美术作品

观展现场


近日,建筑与设计学院2019年研究生毕业展在学院楼地下一层展厅展出。

为了此次展览,毕业生们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们凭借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对设计的独特理解做出了风格各异、创意纷呈的作品,向大家展示了艺术与众不同的魅力。本次展览研究方向涵盖了工业设计、视觉传达、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美术学等多个专业方向。作品的题材涉及广泛,包括邳州纸塑狮子头的信息可视化设计、APP下的互联医疗信息可视化设计研究、镂空艺术在现代室内设计中的应用研究、非典型传统村落乡土文化空间营造策略研究、车销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优化设计及查询终端的开发、地铁空间视障者导向系统交互设计研究等。这些作品构思新颖、独出心裁,通过对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和艺术设计的融合创新,显示出了设计之美和思想的绽放。其中,展览中的美术作品也令前来观展的同学们赞叹不已。跃动的色彩和巧妙的构思展示了纯美的意境和新鲜的想象,呈现出蓬勃的艺术设计激情和旺盛的艺术创造力,给观众带来高雅的艺术享受。

本次展览全面集中地反映出2019届硕士研究生的学术研究与创作水平。设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培养,严抓研究生毕业设计环节的各项工作。在硕士研究生导师们的悉心指导下,毕业生创作的作品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专业技术含量,体现出创作理念与技术层面的创新性、科研性、学术性、艺术性与实践空间的延展性及应用价值。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孙毓婕摄影:管君钰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