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委书记刘博夫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685

座谈交流会现场

刘波书记讲话

刘博夫书记发言

参观校史馆


3月31日上午,灵璧县委书记刘博夫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刘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张万海部长主持。

刘波书记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她表示,自结对帮扶以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高位谋划部署,层层压紧压实帮扶责任,如期完成“六个200”基本任务,并探索推进“六个一”帮扶行动,结合自身特色优势打造帮扶品牌,切实服务了灵璧县人才培养、科技进步及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办学知名度、美誉度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学校干部师生通过参与见证脱贫攻坚伟大进程,接受了国情社情民情教育,深切感受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脱贫攻坚主战场真正成为了立德树人大课堂。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落实“四不摘”要求,不断丰富和深化帮扶内容,持续加强和创新工作举措,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推进灵璧县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刘博夫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我校在定点帮扶工作中给予的长期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我校援派挂职干部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近年来灵璧县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持精准扶贫、精准施策,落实落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如期打赢了脱贫攻坚战,与此同时结合自身县域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着力打造“两县两区一基地”,积极探索结构升级和产业转型之路。他从“守初心担使命、强组织抓落实、立机制重创新、强产业抓衔接”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灵璧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矿大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灵璧县定点帮扶工作,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奋力续写灵璧乡村振兴新篇章。

我校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灵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强,副县长闫超、闵涛,县政协副主席张磊及各相关局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后,刘博夫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齐宪涛摄影:项志国 展淳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