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举办第二十期教授进公寓沙龙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1

沙龙活动现场

  

为了提高学生对电赛的认识,解答有关科创竞赛的问题,3月31日下午,电力学院于松苑区分党工委举办第二十期“松苑有约之教授进公寓”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电力学院马草原教授主讲,电气专业部分本科学生参加活动。

马草原教授在座谈会上询问同学们的专业课学习和备赛进度,对把握整体情况有了充分的认识。针对电赛起步难的问题,马教授指出要在同学中寻找牵头人,成立专门的牵头小组,负责组织队伍、召集会议等问题,起到桥梁纽带作用。马教授重点谈到了前期准备的重要性,他表示“有准备的人的第一天就是没准备的人的第三天”,督促同学们全面充分地准备赛程。此外,考虑到大多数低年级学生缺乏参赛经验,马教授特意针对往年的赛题进行了剖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比赛过程中的重要事项,让在座学生对电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座谈会最后,马教授叮嘱同学们培养创新思维、注重比赛细节、怀揣信心勇气,给予了同学们“一日同风起,直上九万里”的美好祝愿。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冯泽慧摄影:冯泽慧责任编辑:魏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