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建评优现场考察和宣传思想工作考核小组到电力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409

64日上午,校党建及宣传思想工作考评小组第一组组长熊志忠,成员李灏、万方、宋冰、吴松、李秀、董彬到电力学院进行党建评优现场考察和宣传思想工作考核。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院长郭楚文,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教学副院长徐瑞东,科研、研究生副院长韩东太,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党建及宣传思想工作考评小组第一组组长熊志忠就考核的方式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党委书记伍小杰代表学院党委以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凝心聚力、融合创新,引领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从强化理论学习、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助推学院改革和事业发展、特色工作六个方面向考评组汇报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2016-2018年度工作的相关情况。

同时,伍小杰书记从“齐抓共管,构建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创新方法,强化媒介,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升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扎实推进学院宣传工作”四个方面对学院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校优秀共产党员张保生,电气本科生14级党支部书记、校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张昊晨分别汇报了其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考评小组对学院党建及宣传思想工作做出的努力进行了肯定,对基层教师及学生党支部的党建情况进行了表扬。考核过程中,考评小组还根据学院相关同志的汇报情况,查阅了学院党委中心组的学习记录本、党委会记录本、各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及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等相关材料,肯定了有关典型做法,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予以指正。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考评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制度建设和支部工作规范性建设,持之以恒地抓好学院党建和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更上新台阶。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卜永强 田潇濛摄影:卜永强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