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成桥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0

座谈现场


4月1日上午,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成桥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周福宝出席会议。

周福宝副校长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产学研合作情况。他表示,学校与山东黄金集团早在2012年即开展过科研合作,学校近年来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不断加大矿山智能化、矿山安全、矿产资源绿色开发、矿区生态修复等方面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与非煤领域企业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职工培训等多方面开启全方位合作,共促事业共赢发展。

侯成桥副总经理介绍了山东黄金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他表示,山东黄金集团要实现跻身世界前五的战略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中国矿业大学等高等院校的智力支持,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

山东黄金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矿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与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前,侯成桥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谷雨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