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图书馆杯”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落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242

为促进各学院交流,培养学生以听、说为主的英语学习方法,提高读者的英语应用能力,我校图书馆联合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教务部、研究生院举办第六届“图书馆杯”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

本次大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在网上进行,决赛以英语现场演讲比赛的方式进行。比赛结果以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成绩累计作为个人总分(其中预赛成绩占40%,决赛成绩占60%)。

5月30日下午,第六届“图书馆杯”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决赛在南湖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过前一阶段的预赛,14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决赛。决赛内容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由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老师及图书馆老师担任评委,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依据获奖人数和获奖名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学院奖。比赛结束后,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王梦景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朱哲,图书馆馆长宋迎法、副馆长蒋敏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是我校读书节活动的常规项目,旨在发挥图书馆公共服务特性,提高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利用率,引导学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进行自主学习,促进交流和分享。

  

新闻来源:图书馆 徐淑娟摄影:图书馆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