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2019级召开“锚定远方,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年级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5

会议现场

  

4月1日晚7时,外文学院2019级于博学1号楼A301室召开以“锚定远方,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为主题的年级大会。辅导员李龙飞老师主持此次会议,2019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李老师围绕学习、安全、生涯规划三个主题依次展开。在学习方面,李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同学们学习情况,对同学们的努力与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老师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提出新的建议与要求。对于即将到来的专四考试,李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备考,打牢基础并对知识进行及时的查缺补漏。除此之外,李老师强调了班风、舍风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他要求同学们重视优良学风班的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安全方面,李老师表示人身安全永远是第一位,同时他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非必要情况要减少外出离校,除此之外,还要做好晚点名打卡,确保个人的人身安全。在生涯规划方面,李老师针对保研、考研、考公、就业四个方面展开详细的介绍。他希望同学们找准方向,及早规划,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张聪摄影:张聪责任编辑:闫艳审核:张向东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