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连续九年荣获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最高奖风华杯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92

为了纪念中国矿业大学成立109周年,6月2日晚,“传承矿大文化底蕴 砥砺谱写青春华章”2018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首届民族文化节在南湖校区青春广场举行。中国矿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老师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建筑与设计学院院团委书记孟子浩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及部分在校同学观看了此次晚会。

学校首先对文化艺术节中的先进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了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文化艺术节最高奖风华杯,这也是建筑与设计学院连续九年获此殊荣。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孟子浩老师获得了2018年文化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随后,中国矿业大学首届民族文化艺术节也于此夜拉开了帷幕,来自不同学院、不同民族的同学们给观众们带来了绝妙的视觉盛宴,展现了“中国梦”的内在精神。

据悉,2018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3月份开始,历经两个多月时间,先后共组织各项比赛及活动20项,各类讲座及培训课程30余场活动内容涵盖了声乐器乐、舞蹈戏剧、美术设计、诗歌朗诵、曲艺等综合项目。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其中,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了“品竹丝悠扬,赏管弦绕梁”声乐器乐大赛,协办了“翰墨飘香,艺满飞扬”书法纂刻大赛和“青春绘梦 妙手生花”主题设计制作大赛。

此次文化艺术节的开展,给各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构建和谐校园提供了积极的带头作用。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一直充分发挥共青团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立足学校实际,围绕学校的工作要点,开拓进取,脚踏实地,创新德育策略,为设计学院的教育教学提供了更加优质的保障服务,建筑与设计学院也会继续秉承创新理念,紧跟新时期学校要求,不断学习并发挥品牌文化和优势,打造、建设设计学院新的里程碑。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吕珍珠摄影:吕珍珠责任编辑:吕珍珠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