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进行首届全球治理实验班招生面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04浏览次数:12

 

面试现场

  

4月2日,我校首届全球治理实验班招生面试在环测学院楼举行,本期实验班面试计划招收60名学生,面向全校各专业类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和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招生。此次面试分为英语能力和综合素养两部分,以考察学生的英语水平和综合素质。

环测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等领导和教师负责此次面试。在面试中,自身对全球治理的了解、个人优势、职业规划等方面全面考查了面试者的综合素质。

设立全球治理教育学院,组建全球治理实验班,在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学生,加快推进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我国参与全球治理和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人才支撑。环测学院立足培养国际化人才,搭建高水平的国际化人才培养交流与合作体系,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全球竞争力的高层次人才。

新闻来源:环境与测绘学院 杨琪琪摄影:雷连萍责任编辑:杨琪琪审核:韩福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