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建及宣传思想工作考核小组来计算机学院督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67

6月4日下午,校党建及宣传思想工作考核小组第三组组长刘静丽、成员刘坚、刘尊旭、王蕾、卢宁一行五人来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对学院党建评优进行现场考察以及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考核。学院党委书记尹新平、院长周勇、副书记秦峰、组织员易汝玲、办公室主任袁力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汇报会。

校党建及宣传思想工作考核小组第三组组长刘静丽针对考核的方式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静丽组长指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具有重要意义,并对学院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寄予了期望。学院党委书记尹新平代表学院党委从工作体制、理论武装、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教育、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舆论宣传工作等8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2016-2018年度党建工作有关情况。

考核工作组根据此次汇报情况,查阅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记录本、党委会记录本、各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等相关材料,肯定了有关典型做法,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予以指正。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考核组的指导意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制度建设和支部工作规范性建设、持之以恒地抓好学院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吴宇航 耿鑫岑摄影:计算机学院责任编辑:孙凌杉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