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在徐州四院举行特殊毕业答辩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11

6月6日中午,一场特殊的毕业答辩会在徐州第四人民医院住院部骨科病房里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程学院时国庆教授、王亮教授、王凯副教授等4位教师组成的答辩小组与2014级辅导员一起,看望赵云同学并举行了毕业设计答辩。

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程专业毕业班的赵云同学因伤住院,不能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集中答辩。安全学院党政负责人得知此事后,主动了解赵云同学的具体情况,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不让赵云因此推迟答辩,影响正常毕业,决定“特事特办”。经积极协调,学院答辩委员会批准,在徐州第四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医院病房为赵云举行毕业设计答辩。躺在病床上的赵云同学分别从设计的选题、国内外研究背景、实验方法和结果、创新点等几方面进行阐述,参加答辩的老师对设计中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并对设计中的不足提出了建议。

得知学院为赵云同学在医院举行特殊答辩会后,赵云的家长十分感动,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感谢为赵云同学的毕业答辩尽心尽力的辅导员孙婷老师和同班同学。赵云同学表示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后一定继续学习,努力工作,将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学校和老师的教育之恩。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陈愚摄影:陈愚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