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建评优现场考察和宣传思想工作考核小组到公共管理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254

6月5日下午2:30,校党建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考评小组第一组组长熊志忠,成员李灏、万方、宋冰、吴松、李秀、董彬一行来到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党建评优现场考察和宣传思想工作考核。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学院党政办主任苗锦,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周云圣,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孙秋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考评小组第一组组长熊志忠就考核的方式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代表学院党委对2016-2018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他从学院党支部发展和学院党委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这两个方面出发,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党建现状。公管学院立足文科学院人文特点,以多种形式加强党建工作的组织方法获得了考评组成员的认可。同时,丁恒星副书记从“坚持党委领导,健全工作制度体系”、“坚持理论武装,强化先进思想引领”、“坚持守土尽责,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价值引领,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媒体融合,开展网络思政教育”、“坚持立德树人,突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以文化人,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坚持正面引导,重视舆论宣传工作”八个方面对学院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周云圣,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孙秋月分别汇报了其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

  

工作汇报后,考评小组详细查阅了学院党委中心组的学习记录本、党委会记录本、各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及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等相关材料,肯定了学院相关典型做法,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予以指正。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孙伟 刘莞毓摄影:刘莞毓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