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派第二批教师赴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挂职锻炼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7-25浏览次数:5353

7月22日,由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带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人事处处长钟晓东,校党政办副主任赵红灿,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新忠及学校选派的于宝海、吴海进、许国安等三位老师,赴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参加了由安监局举行的青年教师企业挂职锻炼欢迎仪式。

我校选派的于宝海老师担任安监局副总工程师;吴海进老师担任煤监二处副处级监察专员;许国安老师担任安全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三位老师的挂职期限均为一年。

欢迎仪式上,邹放鸣书记对四川安监局对我校的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同属于煤炭系统单位,在共同服务国家煤炭能源行业建设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踏入新的历史时期,双方不断寻求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人员培训等方面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2014年10月双方签订了深化战略合作框架性协议,作为强化合作的重要抓手,双方随即于2015年实施了人员交流互派计划,并取得了良好效果。这次应安监局岗位要求,学校选派了三位教师赴安监局交流锻炼,希望安监局对挂职教师严格要求,不吝指导。同时,他对挂职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实践机会,虚心向挂职单位领导、同事学习;二是要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三是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发现实际问题、解决实际问题,力争在有限的锻炼时间成长为理论和实践皆备的有用人才。

四川安监局副局长邢建国介绍了安监局的发展现状和第一批挂职教师的履职情况,对矿大与四川安监局在长期合作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延续长远。

2010年6月学校正式实施青年教师“力行计划”,已与霍州煤电集团、河南煤化集团、临沂矿业集团、郑州煤炭工业集团、贵州省煤层气页岩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10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起合作关系。本次选派前夕,学校于7月12日选派了安全学院王凯老师赴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救护大队担任副大队长。截至目前,学校先后选派了44位青年教师到相关单位挂职工作。

 

新闻来源:人事处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