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领导干部素质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8-16浏览次数:1819

8月16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17年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素质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文昌校区教三楼206培训教室开班。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杜学伦,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院长黄志良,我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出席开班典礼,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在内的57名参训学员和我校教育培训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典礼。

杜学伦副厅长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讲话。他代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行政,对我校关心支持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干部素质和能力提升特别是在暑期期间精心安排此次的培训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是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历史上首次整建制地将中层以上干部安排到国内的高水平大学进行集中学习培训,机会难得,全体参训学员一定要集中精力、转变角色,确保学有所获。他还就“为什么要学习、如何学习”进行了强调,分析了高职发展的新环境、新形势、新要求,希望大家一要勤于学习、学思结合,二要善于研究、开拓创新,三要敢于担当、学以致用。

开班典礼上,周智仁部长代表学校师生员工致欢迎辞,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信任和支持我校教育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对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办学理念、学科特色,特别是我校开展教育培训工作的优势、特色、成果等。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培训的内容丰富多彩,将围绕“大学的使命与责任、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趋势、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高校领导干部工作方法与技巧”等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同时安排了党性教育、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教学。

开班典礼结束后,蔡世华副书记作了“大学的使命与责任”首场专题报告。

  

新闻来源:教育培训中心 张双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