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4

宋学锋校长指导复试工作


4月7日,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紧张有序进行。上午8点20分,校长宋学锋来到矿业工程学院复试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宋学锋校长详细了解了今天将参加面试考生总体情况和学院复试准备情况,查看了复试平台设备和软件系统调试情况,强调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政策规定,健全保障措施,确保网络远程复试安全规范、公平公开,努力选拔录取更优质生源。

今年,近3600名考生参加我校硕士招生线上复试。目前,调剂考生的复试工作已基本完成,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我校网络远程复试预计将在4月中旬完成。

为做好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学校采取多项措施进行复试工作保障。3月18日上午,副校长周国庆主持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讨论通过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3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全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布置会作专门部署。周国庆副校长还到多个学院检查有关工作要求落实情况。学校和学院还对所有复试教师、考务人员、考生实行校院两级培训。3月29日,学校专门开展网络远程复试软件操作培训以及复试全过程模拟示范,所有招生学院复试参与人员全覆盖开展了模拟演练。总务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部门提前部署并认真做好电力及网络保障工作。

  

新闻来源:研究生院 马明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