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建校110周年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408

捐赠签约仪式现场

李强副校长致辞

李强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朱长风处长与捐赠单位(个人)签订捐赠协议

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梁德发言

郑州速达工业机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润平发言

地质钻探50级校友戴宗葆发言


6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举行建校110周年捐赠签约仪式。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强及3家捐赠单位(个人)代表出席了捐赠签约仪式。

李强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向2家捐赠单位及91岁高龄特意来校参加校庆活动的戴宗葆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在110年办学征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广大企事业单位和校友们源源不断的支持,站在建校110周年的新起点上,在大家的鼎力支持下,学校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同推动国家能源科技创新,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朱长风代表学校与3家捐赠单位(个人)分别签订了捐赠协议。

会上,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梁德,郑州速达工业机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润平代表捐赠单位致辞。他们向学校110周年华诞献上诚挚祝福,对学校在人才输送、技术装备等方面给予的强有力支撑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企业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地质钻探50级校友戴宗葆发言。他表示,自己拥有的学识、体魄和意志都得益于母校的培养,也骄傲于能用自己所学为国家地质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此次回到母校,他为母校捐献了书画作品和文章以及自己珍藏多年的毕业证书,以表达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

学校校庆办公室、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郑州速达工业机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50级校友戴宗葆家属,合肥校友分会负责人参加了捐赠签约仪式。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罗希 王文龙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