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国家级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相关政策解读培训会在矿大科技园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458

6月1日下午,在矿大科技园科技大厦一层录播大厅,由徐州市科技局主办关于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绩效考评、统计、申报等相关政策解读的培训会。本次培训特邀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唐余康秘书长为大家进行政策解读。徐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高存宝、矿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党建民、各县(市)、区、徐州经济开发区、徐州高新区科技局分管领导、各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培训以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绩效考核体系解读、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统计、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与省级以上众创空间申报政策解读等为主要内容。

培训会后,对在场企业提出的关于众创空间和孵化器的申报中存在的材料搜集、项目梳理、时间节点等方面的问题,唐余康秘书长进行了一一解答。

新闻来源:矿大科技园办公室 王英平摄影:陈希责任编辑:王英平审核:党建民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