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淮海经济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创响徐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矿大科技园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366

6月6日,首届淮海经济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创响徐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矿大科技园科技大厦一层录播大厅举行。

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太生、徐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姜明、徐州市科技局局长梁伟、副局长高存宝、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市双创大赛办常务副主任吴建兴、矿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党建民、淮海经济区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孙颖、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春雨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徐州经济开发区、徐州高新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淮海经济区相关地市科技部门及高校院所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创投机构及银行负责人、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载体负责人、参赛企业及团队代表参加会议。

李太生、姜明分别致辞,肯定了徐州市5年来在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参加本届“创响徐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各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党建民作为创新创业载体代表发言,他介绍了矿大科技园在创业政策扶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双创”教育培训落地项目对接等方面配合大赛所做的创新举措。党建民在发言中表示:矿大科技园将与各创新创业载体一道积极投身赛事,为大赛做好服务、为项目落地做好对接。

往届获奖选手、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帅和大家一起分享他参加大赛的感受,通过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这个平台, 罗帅和他的团队积累了经验, 逐步打开市场,积攒了客户群,提高了该企业的知名度,并获得国家、省、市级资金扶持。

高存宝对创新创业大赛基本情况、赛事宣传进行了介绍。科技局通过科技计划项目、科技金融贷款、科技政策宣讲、创新创业培训等形式为创新创业企业进行扶持,为大赛输送优秀企业,为创业企业提供金融支持,项目对接等全方位服务。

李太生、姜明、梁伟、吴建兴、王春雨等5位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手掌,标志着首届淮海经济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创响徐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最后,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创业大赛服务部何瑶主任对对大赛报名方式、报名流程、赛事选拔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新闻来源:矿大科技园办公室 王英平摄影:陈希责任编辑:王英平审核:党建民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