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国际化研究平台建设和高端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07-27浏览次数:3308

7月19日下午,校长葛世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国际化研究平台建设和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副校长赵跃民,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校长助理张万红出席会议。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人才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分别汇报了高端人才引进工作进展和可持续能源研究院、地下气化国际研究中心、国际雾霾防控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提出了推进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葛世荣校长对上述工作取得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他要求各国际化研究平台负责部门制定工作日程表,强化责任落实,认真研究提出实验室建设方案和组织架构,积极筹备国际学术会议,加快可持续能源研究院办公室建设,确保按期交付使用,尽快完成相关研究方向PI及研究人员的签约,以奋发有为的状态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工作。

赵跃民副校长、蔡世华副书记对做好相关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闻来源:党政办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